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推自选功能 第三幅新地图即将上线

  目前在《绝地求生》中拥有两张不同的地图,一张是初始的绿洲地图,另一张则是后续追加的沙漠地图。由于不少玩家对初始地图情有独钟或已经玩成了习惯,因此在沙漠地图推出后曾一度出现大量玩家遇到沙漠地图就秒退的情况。为了能够有更多的地图供玩家们选择,官方也正在摸索推出更多的可选地图。

  此前在测试服中,官方已经推出了两轮有关新地图的测试,并且在4月19号就曾放出了即将开放地图选择功能的公告。

  在这条公告中不仅详细解答了有关地图选择系统的相关问题,同时还放出了地图选择的界面供玩家们参考。

  就在今天下午13点,官方再次发表动态,公开向所有玩家征集新地图(代码:SAVAGE)中的“Abandoned Resort” (遗弃的度假村)地区命名。玩家们可以通过点击公告中的网址来进入投票页面,为五个候选名投票并将得票数最高的名字作为这一区域的名字。

  各位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自行前往《绝地求生》官博下方寻找投票链接,说不定你喜欢的名字就会被选上,在新地图中我们就能够玩到自己命名的地区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4-13811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