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PL季军赛IG不敌RW JKL:我现在打不过小狗

  在昨晚进行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季军争夺战中,以18胜1负制霸常规赛的IG在此前不敌RNG后再度被RW以3比1击败,遗憾的取得了殿军,并且随队史保持的季军战不败纪录也被终结。

  对于这样的结果IG的粉丝们自然是不愿意见到的,直到现在都还有不少“狗儿子”难以相信今年IG这架驰骋了整个常规赛的超级战舰会在最后时刻熄火。或许是由于The Shy缺阵、Duke与队友太久没有同时上场配合生疏,也或许是因为Rookie受到RW疯狂针对,也有可能是因为下路JKL在面对Smlz时被压制而导致了IG的失败。

  但结果已经产生,除了粉丝之外相信最难受的自然是IG的各位队员。从第二局比赛开始,IG众将的表情都已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尤其是下路和打野似乎已经心态爆炸,这与RW方兴奋的Doinb选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就在比赛过后,IG战队的几位选手都分别在微博上向粉丝们道歉。其中新人AD选手Jackeylove更是在微博上Po出了一篇长文截图,向粉丝们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

  在IG选手们微博的留言区虽然有一些指责的声音,但大部分网友都把枪口对准了IG的教练组和管理层,粉丝们认为每个选手在道歉时都提到了“是选手的问题”这一点,极有可能是出于教练组的压力才会这样说。

  最后要说的是,虽然IG这支本赛季以来被誉为最强的队伍最终以第四名的成绩遗憾收场,但这并非不是一个好事。或许通过这一次的失利,IG的队员和教练组们能够发现更多的问题,而这些问题恰恰是他们在疯狂的连胜中所无法发现的。或许对于IG战队和“狗儿子”们来说春季赛的落幕并不完美,但夏季赛IG依旧能够卷土重来,让我们再多给他们一些时间,期待他们在MSI和夏季赛的表现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4-13824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