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TGA2018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四月赛 DR战队22杀吃鸡摘得桂冠

  4月28日,TGA2018《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月赛正式开战,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队伍在厦门展开精彩对决。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回顾下比赛的具体情况。

  第一局

  本局比赛的航班由6点飞向11点,大多数战队都选择降落地图的右边。比赛刚开局,各战队都显得极为谨慎,直到比赛开始7分50秒,WZ战队的一名队员在探点时被EMP战队的四人围杀,奉献出正式比赛的第一个人头。随着安全区的第四次收缩,战队之间才开始出现频繁的摩擦。决赛圈中,4个战队共6名队员进行最终的角逐,最终XQ战队队员以一敌二,成功吃鸡。

相关截图

  第二局

  本局比赛的航班由9点飞向3点,大部分战队依旧选择地图右边进行发育。刚开局,FC就和RNG正面遭遇,并收下RNG的两个人头。比赛进行到16分钟,DR战队和QST开战,QST先失一人的情况下,QST帽子戏法开车前往近点,凭借出色的枪法完成一串三。决赛圈中,LGD凭借出色的战术,四人满编吃鸡,拿下674分跃居积分榜第一。

相关截图

  第三局

  本场比赛的航线由4点飞行10点,各队伍依旧采取优先发育的战术,上局吃鸡的LGD战队独占了军事基地。比赛进行到18分钟,QG率先被灭。随着安全区的缩小,房区成为各战队争夺的焦点。IG战队经过混战后,满编RNG冲上二楼将IG全部带走。RNG策略失误,冲楼时被GK战队以一换四。决赛圈中,5Power剩余3人占据了安全区内的炮楼,GK和V5各剩一名队员在安全区外选择抗毒苟名次。关键时刻,GK嘉明果断出手,击杀V5的独狼,拿下第二,5Power顺利吃鸡。

相关截图

  第四局

  本局比赛是偏北边的水平航线,5Power,VG,LGD三支队伍均选择降落P城。5Power率先发难,打倒LGD一人,却因间隔马路不敢贸然进攻而错失人头。电厂附近 FC战队大范围拉开抢线,将RNG战队围杀。比赛中期,VG战队堵机场桥,凭借出色的枪法和游泳绕后战术将LGD灭队,又在转移过程中吃掉了5Power全队。决赛圈中,QST和Jc两只队伍在房区发生冲突,DR把握好时机,开车冲入战场收掉大量人头。最终四人满编面对奇迹独狼,22杀吃鸡,拿到794的超高积分。

相关截图

  最终,DR凭借最后一局出色的发挥,以1510的总积分成功逆袭,赢得《绝地求生:刺激战场》2018TGA4月赛冠军。

相关截图

 

[编辑:墨荷]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4-13867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