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坦克迎来第二春?拳头称ADC太强将大幅削弱

  相信各位LOL老玩家都清楚,在经历过之前的“坦克联盟”、“狂徒联盟”、“刺客联盟”等无数个不友好的版本之后,在最近几个月中ADC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春天。就在近期的游戏对局中我们不难发现,无论是在比赛还是路人局中ADC的表现大多都非常强势。

  但这样的好日子可能已经没多久了。昨天拳头公司发表了一篇声明表示,他们认为目前玩家在游戏中对于射手英雄的以来是因为它们过于强大。今天上午Dotesports网站有网友发表了一篇名为“Riot says League's ADCs are too strong—new items and big nerfs are on the way(拳头声称LOL的ADC太强,即将进行大幅削弱)”的文章,透露了拳头方对于ADC的看法。

  注:以上英文内容来源于Dotesports,译文如下:

  如果你问那些主玩ADC的召唤师认为现在哪位ADC最OP,或许他们会告诉你“其实并没有”,而这正是围绕着一些特殊的ADC装备问题。

  过去的几个月里都是ADC的强势版本,不过拳头很快就会带来一些不好的消息。根据拳头昨日的声明来看,他们相信玩家对于ADC的依赖是因为他们过于强大。接下来大幅的削弱、重做以及装备改动都会陆续上线。

  拳头认为现在ADC在游戏中的“发力点”过早。换种说法就是,在对局中ADC能够成长为队伍中最有价值、最强大的角色时间点太快了。而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无尽之刃将会被削弱到极致,新装备或新被动也将会随之而来。

  大当然这并不是全部,包括迅捷步伐、热诚等天赋,包括基础生命回复等都将会被削弱。拳头将会尝试通过一大堆移除生存能力的做法来增加ADC在前期需要承担的风险,让他们更加依赖辅助和整个团队的保护。

  除此之外,拳头将会对饮血剑、破败王者之刃以及最后的轻语等装备进行加强,来避免所有ADC都无脑堆暴击装的情况出现,并且暴风大剑的升级装备和新符文也在筹划中。

  从上面的描述中可见,拳头这次似乎真的打算对ADC动刀了,这对于主玩AD的小伙伴们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在AD劣势之后,受益最大的莫过于后期法师难以处理的坦克英雄了,难道那个曾经的“坦克联盟”版本就要回来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5-13895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