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出售铭文或将可换取等值碎片!

  如果要说起王者荣耀中最实用、最珍贵、最难以获取的道具,相信大部分小伙伴都认为除了点券之外就是铭文了。虽然随着游戏时间增加我们会逐渐将前期的1-3级铭文替换,变成属性更好的4/5级铭文,但在出售铭文时却无法获得购买所需的铭文碎片,而是会变成折价出售,这也导致不少小伙伴玩了两三个赛季才堪堪凑齐两套不同的铭文。

  近日,王者荣耀策划在微博上提问表示:“问大家个事儿,假如分解所有铭文时都不再有折损了,也就是说合成时需要多少铭文碎片分解也就会获得同样数量的碎片,你们觉得怎么样?”

  话题一出立刻引发了无数玩家的讨论,不少新玩家认为这样的举措能够大大提高铭文的获取速度,对新手和玩新号的玩家非常友好。

  但绝大部分的玩家对此都持反对意见,他们认为这样来说对老玩家,尤其是那些花了大量时间和金钱去积攒几套铭文的玩家来说这一举动是不公平的。

  面对着玩家不同的意见,策划也表明了官方的立场。他表示从15年至今一直没有增加或调整铭文,这也是考虑到玩家们积累铭文不容易,但如果能够推出五折损系统,或许能够对现有的铭文做出优化。

  从这次策划的提问不难看出,或许王者荣耀中即将会加入全新的铭文。不知对于这次提出的“铭文无损出售”想法,各位小伙伴认为这是否是一个可行的做法?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5-13909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