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Uzi谈LPL首次冠军:我觉得它来得真的太晚了

  在4月28日结束的《英雄联盟》LPL春季总决赛中,“无冕之王”Uzi终于成功率领RNG众人击败EDG,成功的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LPL冠军。

  在拿到这个冠军后,Uzi总算是摘掉了一直被人诟病的“无冠”魔咒。虽然Uzi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被所有人认可,甚至包括不少国内外的职业选手都是资深的“狗吹”,但那些不喜欢小狗的观众每当讨论到他时都会说起“Uzi无冠”这个梗,尤其是在此前RNG在Uzi缺席、无心担任首发获得冠军后,“Uzi注定与冠军无缘”的呼声更加明显。但在获得这个冠军之后,相信日后这样的声音也会逐渐消失。

  而在近日Uzi接受采访时被问道如何看待这次获得的冠军,他本人则表示这个冠军来得有些太晚了。在采访中Uzi坦言:如果这个冠军能来得更加早一些的话,相信自己到现在已经拿到过很多个冠军了。

  对于Uzi的说法,网友们也持两种不同的态度。有人认为小狗这样说太过膨胀,或许是被冠军冲昏了头脑;而有人则认为越是想要得到的、越执着的事情就越会紧张,紧张之后反而会起到反效果。不知对于这次小狗的说法,各位玩家是否认同?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5-13909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