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全新饰品曝光 上线时间仍未确定

  就在昨天,数据网站Skin Tracker曝光了《绝地求生》测试服客户端中的两件全新饰品。从图片中显示的发现日期为2015年5月10日,并且目前这一件夹克衫和面罩围巾均处于“Untitled(未命名)”状态。

  不过从夹克衫的缀词上我们不难看出这是一件“猎人”系列夹克,而面罩围巾应该是与之匹配的小饰品。

  截止到目前这两款新饰品在测试服游戏中还未被发现,因此可以判定为是由开启箱子中获取。不过具体是那种箱子掉落、爆率多少等详细细节目前还无法得知。

  除此之外,此前在4月底曝光的飞行员风短裤和帽子也同样属于未命名状态,但现在已经可以确定热裤将会与飞行员系列的其他饰品在同一款箱子中掉落。而在价格方面,由于目前交易系统依然关闭,我们也无法确保它再次开启的时间,因此无法做出进一步判断。不知各位小伙伴认为这些饰品究竟值多少?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5-13988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