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借鉴堡垒之夜?绝地新地图出现神秘金色宝箱

  不久之前,《绝地求生》官方公布了新地图Sanhok并开启了地图测试。据悉,这张比其他地图较小的4x4地图能够让游戏的整体节奏变得更快,并且在每一轮更新中都会加入全新的内容。

  近日,有外国网友发现在最新一轮的测试中加入了地图宝箱系统。

  根据Reddit的用户表示,在Sanhok地图中的Alpha营地巨石后方和遗迹北方的树林中出现了两个位置固定的金色宝箱,不过目前在游戏中暂时无法打开它。

  消息曝光后,不少小伙伴都在猜测这和箱子里装的究竟是什么。有人认为这或许是借鉴《堡垒之夜》中的地图宝箱,里面或许会像空投补给一样放着特殊的武器、防具或药品等,还有人认为这里面可能还会拥有特殊皮肤。

  由于目前地图还处于测试阶段,因此想要得知这些箱子的具体内容还需要等到它正式上线了。不知各位小伙伴认为这些箱子中究竟会有哪些道具?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5-14050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