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手游推荐 

TGA2018穿越火线五月赛,小宝败者组逆袭勇夺第一!

  5月26日,TGA2018穿越火线五月赛在西安正式开战。本次月赛分为爆破模式、团队竞技模式、个人晋级模式三个阶段。三阶段比赛后进行总积分排行,排名前6的参赛选手将晋级总决赛。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回顾下比赛的具体情况。

  爆破模式中,旅游队和鲨鱼辣椒率先相遇。保卫者鲨鱼辣椒在先赢3分的情况下,被旅游者队连追4分。4:4的决赛局中,双方打成1v1残局,潜伏者旅游者队的最后一名队员B点下包并卡好点位,惊险的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随后双方换边,保卫者旅游者队再次以5:2的比分拿下比赛。其中小奇发挥出色,获得了16分的个人积分。

  第二场爆破赛,对战的两支战队是准神去哪和葫芦娃。保卫者葫芦娃的队员们纷纷展现出强悍的个人能力,5:0横扫准神去哪。其中桃红欧巴实力出众,一人独揽8个人头。双方换位后,保卫者准神去哪先赢一局,葫芦娃稳住局势连赢四局,最终葫芦在以5:2再次赢得比赛的胜利。

  团队竞技模式的第一场比赛在两支胜者队伍间展开,阿欢作为葫芦娃战队的主机枪手,凭借出色的枪法和身法多次主动出击,拿下了34个人头助攻团队取得胜利。随后的个人竞技中,两支胜者队伍的十位选手各显神通。在杀敌数上,小奇始终保持领先,阿星、PENGUIN、桃红欧巴紧随其后。最终小奇以61个杀敌数位列第一,提前锁定晋级名额。

  败者组的比赛中,潜伏者赵帅的一波五杀拉开了团队竞技的序幕。保卫者中小宝枪法神准,以41/26的战绩得分拿下帮助团队取得胜利,并拿到MVP和ACE。反观在爆破模式中发挥出色的赵山河和宠99,在本局比赛的发挥则显得有些不尽人意。

  个人竞技赛中,上半局比赛中素衣白沙南栀一路领跑。下半局比赛中,小宝再次发力,一次6杀,两次4杀抢到榜首位置,最终以74个超高的杀敌数再次拿下ACE。

  经过紧张刺激的比赛,小宝从败者组中逆袭,登顶积分榜获得月冠军,让我们恭喜他!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cf.yzz.cn/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5-14159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