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小蚁公众号赚钱任务常见问题

 1.小蚁模拟器一般什么时候会有活动?如何了解到最新活动信息?一天最多能赚多少钱?

小蚁模拟器每周会不定期举办福利大放送活动,参与活动的游戏种类丰富,边玩游戏边领奖,奖励丰厚——平均一天能拿30至100元,没有上限。关注小蚁模拟器微信公众号(xiaoyimnq),即可获得最新活动资讯!

 

2.我发送了截图,一般多久能审核?

截图审核时间:工作日9:00-18:00,人工客服在收到您的截图后会尽快处理,审核通过会立即发送微信消息给您。

 

3.为什么我的图片审核不通过,截图标准是什么?

截图需清晰展示小蚁模拟器、角色名、等级信息。(可使用手机拍照提交即可) 

 

4.兑奖入口提示要输入“兑奖码”,什么是兑奖码?我可以如何获得?

兑奖码是用来进入领奖页面的凭证,只要您成功参与活动并审核通过,人工客服将会为您派送一个兑奖码,您将其输入后即可到兑换活动页拆福袋领奖。

 

5.活动中经常需要人物角色10级以上限制,这个要花费很长时间吗?

一般情况下游戏试玩2-3分钟,即可到达10级。

 

6.玩游戏用快速注册的账号好还是用自己填写的账号注册好?

都可以,根据您自身的需要选择。一般来说,快速注册账号容易忘记账号和密码,不利于参加某些活动如“签到”“打卡”之类,建议您自己填写账号或用手机号码注册。

 

7.奖励获得的红包有使用范围的限定吗?

奖励发放的微信红包没有限定,领取后直接到您的微信红包账户,和普通的微信现金使用方式相同。

 

[编辑:小猪猪]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5-14169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