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2018E3展:《生化危机2:重置版》预告公布

  在索尼E3展前发布会上,卡普空公布了《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预告CG。在该作中里昂将正式回归并与丧失展开一场激烈的战斗。

  据悉,《生化危机2:重制版》不仅大幅提升了游戏画面质量,同时还升级了游戏的场景设计、玩法等元素。值得一提的是,玩家遇到的僵尸将不再是前作中那样呆板木讷的简单AI,他们会根据玩家的实时行动做出相应的反应,类似《生化危机7》中的高智能僵尸。

  本作的剧情分为两个不同的路线,除了主人公新人警官里昂之外,我们还可以从S.T.A.R.S队员克里斯的妹妹克莱尔的视角进行不同的剧情路线。由于使用了《生化危机7》中的RE Engine引擎,在本作中的画面非常细腻,对僵尸细节的刻画也非常逼真。

  除此之外,僵尸会根据不同的情况作出真实反馈。例如受伤时会掉落胳膊,皮肤上会出现被枪击过的子弹穿孔,并且受伤部位会影响僵尸的行走姿势。在升级版光照渲染的助力下,整个浣熊市和警局内都处于非常阴暗惊悚的环境,代入感非常高。

  根据卡普空官方表示,《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发售日为2019年1月25日,将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6-14295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