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一代传奇谢幕!LOL辅助之神Madlife宣布退役

  今日上午,《英雄联盟》LCK英文台解说Papasmithy在个人推特上宣布,被誉为“辅助之神”的韩国LOL选手Madlife正式宣布退役。

  推特原文大意:

  今天发生的事情,标志着韩国历史上最重要的职业选手之一时代的终结。Madlife是韩国LOL圈内独一无二的超级巨星,是有史以来第一个改变辅助英雄地位的人。

  说起Madlife,或许不少新玩家对于他的印象并不深刻。但对于老玩家们而言,从2012年他在MIG战队正式出道后,他便成了不少人关注的对象。直到在效力于AF(Azuba Frost)时期,Madlife打出了无数令人瞠目结舌的精彩操作,也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了辅助在玩家眼中的地位。

  而在最终卸任于CJ战队后,Madlife选择远赴北美次级联赛GCU战队。不过在连续冲击两轮NALCS晋级赛后,在去年的11月他离开了队伍并且全身心的投入了直播中,同时还尝试了一些诸如解说这样的工作。

  对于Madlife宣布退役的消息,ESPN撰稿人也在推特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推特原文大意:

  在Faker横空出世之前,Madlife堪称是韩国LOL历史上最闪耀的明星选手。他永远是钩子类英雄的代言人,永远是CJ Entus的标志。再见,钩子之神。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6-14368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