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辐射76》尚未发售 玩家竟已拼出游戏地图

  在今年的E3展上,游戏开发商Bethesda公布了旗下新作《辐射76》的相关信息,不过从这些零碎的信息中我们几乎无法获取任何有实质意义的内容。但对于《辐射》系列的狂热粉丝们来说,任何有关的信息都会被他们发掘出来并拼凑到一起。

  近日在国外的Reddit论坛上就出现了这样一群玩家,他们根据目前官方放出的部分信息和玩家之间流传的传言,居然拼凑出了了一张非常详细的游戏地图。在这幅地图中不仅拥有大致的地形和区域划分,同时还标注出了大量的地标建筑和详尽的注释。

  据悉,这群狂热粉先是找到了B社的工作室纪录片,并在纪录片中发现了一幅极有可能是《辐射76》官方地图的截图。然后在从纪录片和E3展上的采访、预告片等内容中寻找工作人员们曾经提到或透露出的各个地点的名字,然后按照大致的信息添加到地图中。

  时至今日,这幅地图已经经历了多次的更新,虽然还有很大一部分空白区域尚未标注,但已经有不少关键的地点和信息非常简洁明了的呈现在了玩家面前。不得不说,真爱粉的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6-14368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