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黑影或将重做 新技能可全程隐身?

  近日,《守望先锋》官方宣布“黑影”Sombra的技能或将重做。根据官方设计师Geoff Goodman表示,这次技能改动的原因在于“我们像延长黑影的“隐秘潜行”和“位移传动”效果持续时间”,并且在技能被延长后,它们可以使黑影承担侦察者和潜入者的角色。

  据悉,如果这次改动成真,那么黑影的“隐秘潜行”和“位移传动”技能持续时间都将没有上限,这意味着黑影可以无限的使用它们。

  不过删除这些技能的持续时间也会导致一些问题出现,因为现在玩家可以查看传送器,并破坏传送器装置,这样可以避免让我们被传送去自己不想去到的地方。同时官方认为永久隐身后黑影75%的移速加成过于强大,所以今后或将被削减至50%。

  不知各位小伙伴认为黑影的这次改动是否过于BUG?你认为在当前的竞技环境中黑影的强度如何?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7-14496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