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0
手游推荐 

《自由幻想》出手游了?听到这个消息心情很复杂

  刚在朋友那里听到《自由幻想》出手游的消息,我的心中五味杂陈。可能一款游戏对现在的很多小伙伴来说不过只是一个游戏,但在我眼中《自由幻想》却承载了太多特殊的含义。下意识看了一下手机微信里,那个从来没有舍得删除,但是也很少联系的人,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2008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了奥运会,而我在当时的单位也从一个普通的技术升职成为一个技术总监,原本繁忙的生活一下子变得轻松了许多。因为当时自己确实无聊,所以就准备找一款网游来打发时间,在玩过好几款网游之后,最后还是选择了《自由幻想》。

  想想当时之所以选择了《自由幻想》,可能是因为游戏画面确实吸引了我吧。家要知道那时候的国产游戏其实并不怎么样,像《自由幻想》这种融合如此多元素还做的不错的游戏并不多见。而且在当时,这款游戏还吸引了一大批的妹子玩家。

  除了精美的画面之外,《自由幻想》游戏本身也十分有可玩性。战士、剑客、刺客、药师、术士五大职业各司其职,我当时选择的职业是剑客,因为剑客挥砍的动作实在太帅了。而游戏中妹子最多的职业就是术士了,毕竟每个萌妹子心中都有着一颗给别人奶奶奶的心。当然,因为萌哒哒的外形,术士也是游戏中人妖最多的职业。

  跟那个人相遇其实也算是巧合,我是一个玩起游戏来就一定要玩好的人,所以在当时的区里排名也算是前几,一身装备基本上都算是顶级的。而她则是我们帮会里面最出色的术士,刚开始我以为装备这么好,PK又经常赢我,一定是个人妖的。所以每次PK输了,她围着我转啊转,还不停的发那种萌萌哒表情的时候,我都会起一身的鸡皮疙瘩。

  后来,在帮会的YY活动中,她软萌的声音惊艳到了我。开始我还不信,认为她是开了变声器,直到后来的QQ视频,才彻底打消了我心中的顾虑。很难想象,在那个化妆技术还不算成熟的年代,能有那么Q那么萌的女生。再加上她为人又不闷,总喜欢找我玩,这样一来二往的,我们真的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自由幻想》从09年一直玩到13年,几年的时间里走了很多朋友,我们的游戏生活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虽然到最后装备已经都是顶级,区也是换了一个又一个,但是总感觉缺少了点什么。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有一天我们照常刷副本的时候,她很平静的跟我说她要出国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应了一声“知道了”。下游戏后,我专门给她打了一个电话,她语气很平静,说话还是一如既往的悦耳动听,说自己要去美国呆两年,我没有再细问,也说自己要工作变更,正好要放弃游戏,她笑了,隔着电话都能听出笑的很甜。

  第二天我上线傻傻的等了一天,直到晚上10点,她依旧没有上线。我把所有的账号交给了游戏商人,用最短的时间处理掉了所有装备,卸载了游戏。

  突然,一阵手机铃声打断了我的回忆,看着那个无数次没拨出去的号码,我的手不禁有些颤抖。

  “Hi,自由幻想出手游了,我缺个人陪我玩,你会来吗?”我沉默了片刻,只说出了一个字:“好。”

  “嗨呀,你怎么还是那么闷,这样可泡不到小妹妹哦!”她的笑声依旧是那样动听。接着她又碎碎念的说了很多,什么《自由幻想》手游的术士比端游更加可爱,还有上百款不同风格的时装可以穿戴;技能自己搭配更自由,她又可以展示她的大神操作了;装备取消绑定设置,凭她的小红手轻轻松松就能当个小富婆... ...

  “那个...”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打断了她,“听说《自由幻想》手游结婚可以乘坐花轿游行,你想不想试一下?”片刻沉寂后,电话那头的她竟有些哽咽,只说出了一个字“好。”

  “那...我在游戏里等你。这次,我可不会让你轻易跑掉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zyhxsy/

[编辑:辰辰]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7-14533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