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PGI规则调整:蓝圈伤害提升,积分获取方式变动

  7月25日,拥有20支全球顶级战队参赛的《绝地求生》PGI比赛将正式打响。作为官方举办的首次国际性赛事,本届PGI比赛中的部分游戏规则得到了相应的修改使其更加具有竞技性,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

  在本届PGI中修改了蓝圈的机制,增加了蓝圈内的伤害,避免了抗毒搜点、苟毒圈混排名等战术的出现。这样的设置无疑让比赛更有对抗性,如果不在进入比赛之前规划好行进路线以及合理战术的话基本无法获得较好的排名。

  在赛制积分方面也获得了一定的修改,比赛中每场“吃鸡”能够获得500积分,第二名队伍410分,第三名345分。虽然人头分数也并不算低,这样保证了那些喜欢钢枪激进的队伍也能获得可观的分数,但人头拿得再多也不如吃鸡来的实在,也算是不违背游戏的初衷。

  而在奖金分配方面,FPP与TPP模式的总奖金为100万美金,冠军能够获得40万、亚军16万、季军10万。而在单局游戏中表现出色的队伍能够获得额外奖励,分别是吃鸡战队1万、MVP选手1万。

  目前距离PGI正式开赛还有一周的时间,希望代表中国参赛的OMG和4AM战队能够在柏林打出自己的风采,努力获得骄人的成绩来回报粉丝们的支持!

  每日讨论:你认为PGI赛事的机制调整是否合理?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7-14633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