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
手游推荐 

DNF十周年武器装扮礼盒获取方式一览:巨龙武器在向你招手!

  目前正值DNF十周年活动期间,游戏中推出了“十周年武器装扮礼盒”福利礼包,开启礼包后不仅能够获得丰厚的奖励,同时还有几率获得极品属性称号!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十周年武器装扮礼盒的获取方式!

  首先,在赛丽亚处可以免费获取一个盒子。

  随后在刷图过程中有几率掉落“运营的心意”道具,10个该道具即等于一个祝福,通过祝福兑换卡片并以10个卡片兑换一个礼盒,当集齐40个卡片后还会额外获得一个十周年诚挚回馈礼盒。这也就意味着只需400个心意即可获得5个开盒子的机会,而每个角色消耗188LP大约能够刷出120个心意,通过站街10天额外获取2个礼盒,加起来大约有8个盒子。值得一提的是,在盒子中开出的武器装扮和天空都是永久的,无须担心过期!

  (如果你开8个盒子连个武器装扮都开不出来...兄弟非洲人?)

  而通过开启十周年诚挚回馈礼盒有几率开出“追忆武器装扮礼盒”,在整个活动期间我们最多可以获得4个十周年诚挚回馈礼盒,因此开出来的概率的确不算高。但追忆无期装扮礼盒的奖励还是非常给力的,因为那就是我们熟悉的巨龙的武器!

  在该礼盒中我们可以选择任意一款巨龙的武器装扮,但只能够穿戴符合自身职业的装扮,因此各位小伙伴千万不要选错了!

  每日讨论:不知各位勇士开礼盒的运气如何?欢迎分享你的收获!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叶子猪DNF专区:http://dnf.yzz.cn/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7-14633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