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堡垒之夜》国服四天后开放测试,你想知道的一切都在这!

  《堡垒之夜》国服将于7月24日开放测试,相信这一消息大家都已经看到过很多次了。而就在今天中午,《堡垒之夜》官博再次发布公告宣布了这一消息,同时还带来了更多有关国服和中文版的介绍,下面就赶紧来了解一下!

  在公告中官博再次重申,《堡垒之夜》国服将于7月24日正式登陆WeGame,届时将会率先对部分预约玩家开启体验资格。在国服开放后,所有累计登陆两天的玩家均可在官网的活动页面领取“第五赛季英雄勋章”,如果是之前在中文版购买过勋章的玩家,将自动获得950V币的奖励。

  除此之外,此前《堡垒之夜》中文版玩家都将直接获得体验资格,并且中文版账号中的所有数据都将会回迁至国服,而7月21日00:00至7月24日21:00《堡垒之夜》中文版将会进行停服维护。在维护结束后,中文版将统一变更为WeGame版。

  相信随着国服开放,无论是老玩家还是新手都想知道有关资格和游戏下载的问题,官方也对这些疑问做出了解答。

  Q1:如何获得国服体验资格?

  《堡垒之夜》中文版玩家可直接获得资格(是否获得资格可以登录官网查看),而其他玩家则可以通过被好友招募的方式获取资格。

  Q2:怎样下载国服客户端?

  此前拥有《堡垒之夜》中文版的玩家可直接升级客户端进入;其他玩家可以在WeGame搜索“堡垒之夜”或前往官网下载。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服开放后游戏内的充值功能暂时无法使用,而且官方也并未宣布充值开放的具体时间,所以小伙伴们不需准备“剁手”即可放心试玩。(PS:这在腾讯游戏里可不多见,机不可失!)

  每日讨论:你是否玩过《堡垒之夜》?你认为它能够达到或超越《绝地求生》的高度吗?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7-14644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