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武动乾坤》岩大师引雷淬体炼林动,绫清竹于心不忍出手相救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武动乾坤》逐渐进入剧情高潮,走到哪里都能听到有人在讨论里面的剧情。如果说绫清竹推倒林动激情,那么岩大师引雷淬体炼林动就是热血。

  林动一行人为化解符师会弟子所中的符傀术,下探到古墓寻找涅槃心,怎奈穆芊芊背后操纵暗地里捣鬼,利用林琅天将林动的祖符偷了去,还害的林动差点命丧化生池。幸好岩大师率领众人拼死相救,才捡回了林动的一条命,从来没个正经的林动也因此觉得自己应该努力修炼,不然凭现在的实力参加塔斗还需要依靠涅槃心的支撑,以后要如何保护大家呢?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故事会随着林动的醒悟而渐渐明朗时,林动却选择将涅槃心给绫清竹疗伤。

  林动修为本就不高,再加上失去涅槃心,塔斗胜算微乎其微,面对手段凶狠的腾儡此去怕是九死一生,想到这里岩大师一改往日的顽皮怒斥林动的乱来。但是木已成舟没法改变,林动为了请求岩大师的原谅,只好用尽浑身解数向岩大师撒娇认错。岩大师其实早已经原谅了本就是祖符传人的林动,只不过一心在为如何短时间提升林动的实力犯难。眼看着塔斗日期将至,不得已,岩大师选择了兵行险招引雷淬体。

  林动的性情就是这样,平时是个嘻嘻哈哈打闹胡扯,心里却有着不服输的倔强,只要是能达到目的,在艰难也要闯一闯。林动任凭着天雷轰轰而落,却躲闪不得,痛苦将林动最后的一点坚强击溃,绫清竹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最终于心不忍出手将林动经脉打通。经此一劫,林动顺利升境。

  故事确实很热血,但却有不少小伙伴吐槽剧情老套,又是打通经脉这一常见套路,难道就没有别的方法提升实力了吗?电视剧中恐怕只能这样了,但是在《武动乾坤》电视剧同名手游里,还是有很多种方式的。

  《武动乾坤》手游还原了原著的实景的同时,在玩法上有诸多创新,特别是提升实力方面。首先,较为传统的方式肯定是升级了,作为一款3D玄幻风格的手游,打怪升级是必备元素,小伙伴们只要跟着主线任务一路做下去,不但能提前知晓《武动乾坤》的剧情,还能轻轻松松的提升实力,何乐而不为。

  当小伙伴们降等级提升到了100级左右时,因为等级的原因,主线剧情任务就进行不下去了,这个时候就需要大家开启新的提升实力玩法,在线修炼和刷副本。在线修炼就是大家常说的挂机刷怪,找一个符合自己当前等级的怪物出生点,开始在线修炼就可以了,如果找不到还可以选择自动寻路。副本就是一些日常任务和限时任务,小伙伴们点开界面右上角的日常就可已找到了,选择对应等级的副本进行游戏就可以了,效率还是不错的。

  除了常规方法打怪升级,炼体这种小说中着重描写的修炼方式自然是不能丢下。只不过在游戏中,炼体不是指引雷淬体,而是服用炼体丹。炼体丹是炼体唯一需要的东西,炼体成功后可以提升炼体等级以及战力和属性,每50级为一阶,当达到升阶条件升阶后,小伙伴们属性和战力会进一步的提升。

  除了炼体和升级,武器当然和实力高低也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好马配好鞍一样,一把得心应手的武器绝对会让小伙伴们大杀四方。这个时候就需要给装备进行强化升级,装备强化很简单,只要有足够的银两就可以进行强化,小伙伴根据自己的需求强化即可。而装备铭刻就有些特殊了,需要在装备的孔上镶嵌“护符”,护符的等级越高属性加成就越好。

  以上几种方式只不过是《武动乾坤》手游中最为常规的方式,其实在游戏中提升实力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妖兽、龙骨、神兵等等。游戏已于8月23号开启了全平台测试,感兴趣的小伙伴赶快加入吧!

[编辑:辰辰]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8-14857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