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一周游戏预告:国庆假期过完了但这却是个好消息!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2018年最后一个法定节假日国庆已经过去了,最近的一个小长假在2019年……但是大家不用不开心,因为本周(2018年10月7日~10月13日)还有全新游戏内容等待着大家!

  预告一:惊魂夜再临!《守望先锋》开启2018万圣节活动

  一年一度的《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将于10月9日开启,整个活动将持续到月底。

  全新PVE模式,全新皮肤都将在万圣节活动上线。

  而《守望先锋》的限免活动将持续到10月12日,则免费玩家也能享受到万圣节活动。

  都说《守望先锋》凉凉,趁着万圣节活动,能否拉一波人气呢?

  预告二:又是加入“吃鸡”玩法?《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今周发售

  万众期待的《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将于10月12日正式发售。可惜的是目前国内尚无代理。

  该作曾在B测时候好评不断。主打多人竞技后加入了“吃鸡”玩法的COD15能否在“大逃杀”游戏中脱颖而出?拭目以待吧!

  预告三:试玩新作、抢先被虐!From Software游戏展周末举行

  《恶魔之魂》、《黑魂》系列以及《血源诅咒》开发商From Software的游戏展将于10月14日在日本举行。

  在这次展会中,四款新作《只狼:影逝二度》、《黑暗之魂:重制版》、《钢铁之狼 混沌》和《Déraciné》都会向来场玩家提供试玩。


  除了试玩,玩家们还能现场领到限定周边礼品,有能力的或许可以考虑下飞到日本抢先体验下?

  本周的游戏预告到此结束,各位玩家最期待的是哪款游戏?

 

[编辑:思虑]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0-15135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