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OLS8:G2中单暗讽RNG提前预知韩国队套路,遭国外网友光速打脸

  在昨日结束的《英雄联盟》S8小组赛第五日的比赛中,RNG战队虽然在前两场比赛中爆冷落败于VIT和C9,但在最后的比赛中派出了此前未曾登场的Mlxg分别击败了Gen.G和C9,并且在与Gen.G的比赛中仅用22分钟就击溃对方结束了比赛,成功争得小组头名的成绩与C9一同出线。而积分不佳的VIT和Gen.G战队则止步小组赛,遗憾退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RNG与Gen.G的比赛中,Gen.G选择上单的慎与下路二人组同时在下路草从蹲点,试图在开场时击杀RNG下路。然而RNG一方时候有所防备,打野奥拉夫在第一波兵线出现后并未选择刷野,而是选择与下路双人同时上线进行反打。当Gen.G下路慎嘲讽试图击杀锤石时奥拉夫突然杀出,并配合下路双人组击杀掉了对方慎,奠定了前期的经济优势和野区压制力。

  不过就在这一情景出现后不久,G2战队的中单选手Perkz却在推特上表示:“为何RNG那么聪明?他们怎么知道Gen.G会在下路草丛蹲人呢?”疑似暗讽LPL赛区战队抱团取暖,相互泄露与其练习的战队战术,随后甚至还表示其他赛区的战队不应该和LPL的队伍进行训练,但目前该动态已被删除。

  在Perkz的推特下方,原H2K上单选手Odoamne还在下方回复道:“在S6期间我们曾与IM战队打训练赛,但当时EDG的9名教练就坐在他们的休息室里看,关键问题是我们当时和EDG是同组的。”

  Perkz的推特发出后引发了国内外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认为RNG这样打野1级放弃开野直奔下路明显是得到了什么消息,而也有国外网友表示RNG知道要在草丛反打是因为早就吃过亏,此前在比赛中小明的风女曾经在1级被对方这种套路击杀过,所以才有所提防。甚至还有网友表示,希望Perkz多看看亚洲的比赛再来乱喷。

  赛后采访环节中辅助选手Ming也坦言,他们当时看到对面拿出了慎,所以认为对面可能会想要搞事。不过他们也希望通过1级遭遇战来建立优势,占据草丛视野,所以就交上了打野,Gen.G之所以选择出来打架估计是没想到后面跟着个香锅。

  其实复盘比赛从小细节上来看,RNG这次成功打破Gen.G的1级套路甚至反杀的确可以说是无心为之。因为在小明走向下草并且被嘲讽时,他都没有加点学技能,而是在被慎嘲讽的瞬间发现有人,慌乱之中点出了E技能想要击退对方。而由于加点E技能并释放时被慎嘲讽,随后又被娜美的水泡Q中,所以在所有控制结束后锤石的E技能才得以放出,而此时对方三人已经溃逃到了草丛边缘。

  平心而论,如果是笔者自己使用锤石,在知道对方一定在蹲点的情况下,那么我一定会选择学Q技能。因为无论是看技能长度还是控制时间,Q技能都要比E技能更胜一筹,在1级大家血量都较低的情况下,那么基本可以确保在Q技能效果消失之前击杀掉一名敌方选手,无需自家选手交出闪现击杀。而最后Uzi使用了闪现才帮助香锅拿下这个一血,加上小明的那发空E,所以几乎可以判定RNG也无法确定对方草丛一定有人。

  而且在之前还有一个被不少人忽略的细节:其实从站位上来看,香锅或许是打算从F6开局的刷法,但Letme的剑魔在上路草丛转了一圈后发现上路的慎不见踪影,因此在地图上pin了一下下路河道的位置。也正是从这个信号发出后,香锅放弃了刷野,与双人组直奔线上。

  值得一提的是,体坛周报的急着王玮晨针对此事咨询了《英雄联盟》拳头官方,对方的回复大致如下:

  1.虽然没有明文赛事规定,但从原则上来说,在S赛期间是禁止战队互相交流与其他战队的训练赛过程、结果等信息;

  2.仅从这次的一级团来看,并不能表明RNG从其他队伍处获取了关于Gen.G的打法套路。

  过去的暂且不提,在今天的比赛中G2将会迎战越南PVB战队以及“省队”闪电狼,与其质疑其他战队搞小动作,倒不如多家训练提升实力,以便在比赛中打出更好的成绩。最后,希望LPL三支队伍都能够晋级八强,并且最终在总决赛中会师,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吧!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0-15175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