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古墓丽影:暗影》打折引玩家不满:再预购剁手

  对于PC党来说,尤其是喜欢玩各种大作的PC党而言,相信每当Steam的各种“促销”和“打折”活动推出时,在这些玩家群体中的气氛应该与过年无异了。虽然Steam上的大部分游戏都在几十元至数百元不等的价格,但对于工薪党和学生党来说,在点击“确认支付”之前还是要经过一番深思熟虑的。

  在最近的几个月Steam上各类大作层出不穷,如果你是大厂新作的忠实拥趸的话,那么想要把近两个月推出的游戏全部“喜+1”的话还是需要花费一笔不小的开支。可退一步来说,能买到自己喜爱的东西也可以换种说法,那就是:钱没有被花掉,而是变成了你喜欢的样子继续陪在你身边。

  不过在近期迎来打折的《古墓丽影:暗影》却迎来了一大波差评,这样的情况让笔者这种“云玩家”有些摸不着头脑了。在看到这一消息后笔者第一时间想的是:“这届玩家是怎么回事儿?人家打折促销你们还给差评?这是全都奔小康了的节奏?”

  这一切都还要从游戏的发售时间说起。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推出的PC新作并不多,除了运动类游戏的2K和FIFA之外,也就只有一个劳拉小姐姐算是值得大家期待的IP大作了。而《古墓丽影:暗影》的发售时间是9月15日,就算截止今天也仅仅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但这款游戏居然开启了史低折扣,Steam标准版的价格从原先的370RMB直接降到了250RMB,比一个月前整整便宜了120元!

  虽说游戏界有一个“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的说法,但这次来得如此之快的史低促销还是让人有些猝不及防。试想那些参与了预购的玩家们正在美滋滋的享受游戏,同时顺带还在享受着与朋友“吹B”带来的快感,突然一夜之间所有人都买了游戏,并且还嘲笑我一个月前原价预购的傻X行为,想想都让人感到搓火。

  在盛怒之下,参与了预购的玩家们拿起了武器——给差评。目前游戏的好评率已经从此前的“多半好评”变成了“褒贬不一”。

  不过退一步来说,虽然SE和Steam这次的事儿办得的确有些不厚道,但玩家们也没有必要去给游戏差评,因为《古墓丽影:暗影》的确是款好游戏,错的不是它而是开发商和Steam,准确来说是万恶的G胖...而且虽然价钱上吃了点亏,但预购玩家拥有不错的奖励,而且还能够第一时间成为人人喊打的“剧透狗”,这样一想可能心里就平衡多了...

  不知对于《古墓丽影:暗影》发售仅一个月就开启史低促销一事,各位小伙伴怎么看?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0-15193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