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EDG爆冷不敌TL遭网友质疑:内战幻神害怕LCK,只想打自己人!

  在昨天结束的《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第七天的比赛中,来自LPL赛区的三号种子EDG击败了KT战队,打破了他们的不败纪录。这不仅对于国内的玩家和粉丝来说都是个值得庆祝的成绩,同时也为接下来比赛中有可能正面迎战KT的RNG和IG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不过在随后与“水鬼”Team Liquid的比赛中EDG却爆冷落败,最后一场比赛中MAD战队也未能击败KT,因此EDG只能确定在小组第二出线。但尴尬的是,如果在今天的比赛中IG能够以D组头名的成绩出线,那就意味着EDG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极大的几率与另外两支LPL战队发生“内战”,这也是所有网友最不希望看到的结果。

  但就在比赛结束之后,有部分网友却产生了一种比较阴谋论的想法:EDG或许是故意输给TL的,目的就是为了和国内队伍“打内战”,提升自己晋级四强的概率!

  说到这里或许会有网友不理解,那就不得不提LOL半决赛的赛制。八进四的比赛将会根据小组赛出线的战队重新抽签,每组的头名将会遇上另一组的第二名,而同组出线的队伍在冠军战(总决赛)之前一定不会再次相遇。而为了达到这一目的,八进四比赛加入了上半区和下半区的不同分组,小组赛同组的队伍将不会分在同一半区。根据目前的比赛结果来看,RNG处于B组头名的成绩出线,而EDG则以C组第二的成绩出线,那么这意味着在八进四的比赛中EDG有很大概率与RNG对抗。为了方便大家理解,放上一张网友自制的形势图来说明:

  假设今天IG以D组头名的成绩出线,那么在四个小组中两支LPL的队伍头名出线的情况下,那么EDG会有六成以上的概率与其他两支队伍中的一支相遇,这支队伍不是IG就是RNG。

  虽说今年EDG早已不复往日“内战幻神”的风采,而且从此前比赛中上能掀翻KT、下能败给TL,与“经验宝宝”MAD打得难解难分的表现来看,EDG如今成为了一支上限很高,同时下限也低得可怕的队伍。但无论结果如何,可以预见的是EDG只要遇到LPL的队伍,无论输赢都逃脱不了被喷的命运...

  不过各位小伙伴也完全无需过分解读EDG不敌TL,正所谓大赛无弱旅,每一支能够打进S赛的队伍都是赛区中的佼佼者,像赛前不被所有人看好的VIT战队也完成了击败RNG和Gen.G的壮举(虽然还是收拾行李回家了...),所以我们不妨放平心态,为所有的LPL战队加油。退一万步来说,如果IG或RNG真的与EDG相遇并被击败的话,那么他们在输给EDG的情况下,又如何保证能够拿下冠军呢?

  当然,如果能够出现D组IG第一、FNC第二的情况,而且抽签结果如网友所期盼的这样就最好不过了:

  不知对于EDG本次世界赛的表现各位有何看法?欢迎说出你的意见!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0-15193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