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时隔8年,战神再次遇上大表哥,最佳年度游戏究竟是谁?

  年度游戏评选活动The Game Awards于今日凌晨宫布了各个奖项的候选游戏名单。今年最火的几款游戏都不出乎意料地入选了最佳年度游戏的候选名单。不过估计最佳游戏还是要在《战神4》和《荒野大镖客2》之间角逐出。

  早在2010的时候,战神就已经和荒野大镖客同台竞争过最佳年度游戏这个奖项。当时战神系列的颠覆之作《战神3》遇上了横空出世的《荒野大镖客》。最后的结果是《战神3》不敌《荒野大镖客》,痛失2010最佳年度游戏的奖项。

  虽然战神系列之后也有《战神弑神自封》这部作品,但因为创新不足受到了很多差评,之后战神系列又沉寂了5年。这次《战神4》再次让战神回归巅峰,但是巧合的是同是8年后的大表哥续作 《荒野大镖客2》也来到这个舞台,相必这次也会打得头破血流。

  当然《荒野大镖客2》和《战神4》都是获得多个奖项的提名,加上游戏的热度保底一个奖肯定有的,至于和《战神》或《荒野大镖客2》一份名单里的,恐怕是要陪跑了。

  小伙伴们,哪个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年度游戏呢?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1-15272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