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还是鹅厂给力!腾讯联合警方再破吃鸡外挂案

  昨日腾讯《绝地求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在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团队的协助下,平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绝地求生》外挂案件。捣毁了一个外挂集团,共抓捕 34 名犯罪嫌疑人。

  《绝地求生》在推出的时候就受到了玩家的热烈欢迎,甚至连续54周登顶steam销量榜榜首,正是这样吃鸡也受到了外挂集团的青睐,各式各样的外挂使得玩家根本没有正常的游戏体验,游戏内容成为了诸神大战,开挂者与开挂者之间的竞技。这也导致了大量的普通玩家脱坑,使得吃鸡人数呈指数式下降。

  蓝洞方面虽然一直通过更新来打击外挂,但是外挂更新得比官方还快,外国只增不减。不少网友都猜想等到猴年马月吃鸡国服上线了也没人玩了,干脆腾讯也别忙活了。

  早几个月前,腾讯曾联合警方破获了特大《绝地求生》外挂案,在20多个省市抓获嫌疑人141名,涉案金额更是高达5000万!

  虽然现在吃鸡国服仍未上线,但是从目前腾讯大力清除外挂上看,看来腾讯从没有放弃,吃鸡国服还有希望啊。不少网友纷纷对腾讯竖起了大拇指,给腾讯点赞!

  在腾讯如此大力度的外挂打击行动下,国服吃鸡或许只是因为审核流程而迟到,但上线那时或将是最绿色环境的《绝地求生》版本、服务器。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1-15272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