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荒野大镖客2》中毒太深?育碧玩家自制西部版《刺客信条》!

  要说最近最火的游戏,那肯定就是《荒野大镖客:救赎2》,他把人民再一次带回19世纪的美国西部。而随着这款游戏的大火,网络上也掀起了一股牛仔热潮。就连《守望先锋》也乘势推出女牛仔英雄Ashe。

  这段时间内,西部牛仔的影响力可谓十分之强大。《刺客信条》作为一款喜欢套用历史背景的游戏,也被众多受西部牛仔影响的粉丝呼吁过出一部西部题材作品,而最近一位国外画师通过自己创作的原画,给我们见识到以美国西部为背景版的《刺客信条》究竟是长什么样子的。

  这部《刺客信条》的主角是一名女性。而女主在游戏里同样也有多种衣服可更换。

  以西部为背景的话,绝对少不了牛仔的招牌武器左轮枪,当然也更少不了刺客信条的传统武器袖剑。因为同是美国背景,袖剑也参考了AC3里的设定,可以与手套进行分离。西部场景这么大,打猎用的猎枪肯定也包括了。

  为了方便玩家进行侦查,与《刺客信条:起源》和《刺客信条:奥德赛》一样,女主角也有一只老鹰作为帮手,采取了美国的标志性动物美洲雕登场。

  如果育碧哪天真出了这个西部版的刺客信条,小伙伴们你们会剁手吗?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1-15275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