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RNG新教练被台湾网友吐槽,最强的赛区,收最烂赛区的人?

  虽然S8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了,但是观众们对于两件事情的感触还是十分的深刻,第一件事情就是IG夺冠,第二件就是RNG意外输比赛的事情。当时RNG输掉比赛后,有一部分观众把锅直接甩在队员的身上,还有一部分人总结说RNG的主教练Heart选择的阵容有问题,从选人就开始很迷!一时间观众们纷纷把矛头指向了Heart教练,指责Heart教练不负责任等等。后来Heart拒绝了RNG挽留的请求,毅然决然去了EDG战队!

  相信很多观众们都记得Heart给RNG带来的成绩,帮助UZI拿到的冠军。用那时候网友的评论,再和输掉比赛后网友的评论对比,我们也能想得到为什么Heart一定要走了。哈特走后,观众们都十分的期待RNG的新教练,但是RNG也迟迟没有官宣他们的新教练,就在近日RNG官博才透露了新教练人选,他就是之前LMS赛区的MAD战队教练绿茶。

  这位教练肯定有很多LPL的观众都不太熟悉,如果我们再提到率领的战队MAD我们观众们就知道了,在S8世界赛中MAD小组赛0-6垫底,一场都没有赢。看到绿茶来到RNG战队,很多台湾网友坐不住了,纷纷表示一个世界赛被0-6的教练RNG也要?为什么最强赛区专收最烂赛区的人?绿茶真的是一个百年一见的教练奇才!

  最重要的是还有很多LPL的粉丝扒出了RNG新教练的黑历史,种种黑历史和这么差的成绩,我们也不难想象台湾的网友们为什么这么看低这个教练吧!我们观众们也要知道,MAD的实力和RNG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相信RNG教练找来绿茶肯定有RNG战队自己的想法!

  观众朋友们怎么看待RNG战队的这个新教练呢?欢迎评论和关注!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2-15345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