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神超直播解析辅助拿MVP方式,泉水挂机干这件事,队友直呼服了!

  不知道前些日子的全明星大赛大家看的过瘾吗?相信大家对于神超在全明星大赛中代表LPL赛区对抗LCK赛区的时候,拿出送死流塞恩都印象深刻。神超也被观众们称之为套路之王,各种黑科技频出,各种套路接着套路,神超直播教学玩游戏不是为了说是操作去赢对手,就是靠着各种黑科技套路去恶心对方,直到把对方打得心态爆炸,破口大骂神超恶心,到这种程度神超才高兴!粉丝们称之为发明鬼才的神超一直都在创造的路.上,永不停息,不断给粉丝们带来一些新玩法和骚套路!

  这次神超给大家带来的是英雄联盟史上最最最恶心的辅助——荆棘之兴,婕拉!神超玩的可谓是至贱!神超的婕拉配合ADC德莱文主动去打一套,ADC却被对面辅助火男W加Q技能控住, ADC德莱文被打了一套,两人只好后撤,可神超十分有想法,故意从第一个草丛绕道第二个草丛,卡对面一波视野,然后等到对面ADC寒冰和辅助火男出来收兵,出其不意的先E控住他俩,再瞬发Q和W,加上大招,挂点燃给火男。就算寒冰给了火男召唤师技能——治疗也无济于事,火男还是被秒了,但ADC寒冰却交闪逃掉了。神超一波灵性埋伏,一个人脆皮辅助敢单挑对面下路双人组,自己没死还杀死了一个 !

  神超继续用这个骚套路,想玩蹦对面的心态。在各种神奇的角度去控住对方,想杀我,又杀不到,小编都觉得对面真的好气神超的贱辅助哟!有波神超用自己的肉身去勾引对面双人组,知道对面在三角丛中插了真眼,还冒着风险去排眼,结果直接被寒冰怼大招,然后火男E加Q技能又控住,差点控到死,还好对面前期被打爆,伤害不高。没死的神超先闪现跟对面双人组拉开距离,再反手给E和大招,双重控制加输出些伤害,配合队友打野凯隐和ADC德莱文的大招,拿下对面两个人头!神超的婕拉是真的贱啊!

  中期有波团战,对面是三打二,原本想对神超的队友打野凯隐和ADC德莱文动手呢,却又被神超的婕拉从一个没有视野的角度控住了!神超E拉住三人,有跟进大招,双重控制!配合ADC和打野的伤害,对面三人血条直接蒸发!

  没有最贱,只有更贱。神超知道对面要投降了,也不想去恶心他们了,但他可以挂机,没想到他竟然在泉水里刷分!我们都知道现在的MVP评选是要评分制的,得分越高就是MVP,这个得分包括补刀杀人,推塔等等,都有得分。当然插眼也不例外,神超在游戏快结束的时候,在泉水中一直做眼做眼做眼……神超解析说这是辅助想刷最高评分的最好方法,队友也直呼服了!

  不知道观众朋友们看到神超这样解析如何才能让辅助获得最高评分的方法,有何见解呢?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哟!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2-15357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