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续作【劲舞堂】首次亮相CJ 周边曝光

2012-07-24 19:5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超大号熊公仔、主题抱枕、可爱镜框、人形贴纸……博瑞天堂将携作劲舞系列正宗续作《劲舞堂》首次亮相ChinaJoy,并为与玩家的首次见面准备了精美的周边。

  《劲舞堂》位于3号馆N-13,届时将全天候举办丰富活动以及播放全息3D影像,玩家可前往与showgirl&boy进行互动并领取各种周边,上台参加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

正宗续作《劲舞堂》首次亮相CJ 现场周边曝光
正宗续作《劲舞堂》首次亮相CJ 现场周边曝光

  关于《劲舞堂》

  《劲舞堂》是由韩国T3Entertainment原班人马打造的劲舞团正宗续作,是以时尚前卫的人物服饰、炫目的舞步与节奏感极强的音乐,通过独特的判定系统,将娱乐与技巧完美结合的音乐舞蹈类网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盛大《龙之谷》ChinaJoy周边抢先曝光 下一篇:神器背包人手必备!触控展台周边先睹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