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国产QBU射手步枪测评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在前段时间的热情雨林——萨诺地图中,继国产突击步枪QBZ之后,又更新了一把国产射手步枪叫做QBU。QBU也就是现实中我国的88式小口径狙击步枪。随着现实中归入了射手步枪分类,游戏中也照样放在了射手步枪类别中。

  QBU的获取方式和QBZ一样,暂时只能在热情雨林地图中搜集到。分布区域比较广泛,找到的几率并不低。下面就这把新武器的特性做个评测,助大家尽快加深对它的了解。为了让大家有个更直观的感受,会将它和另一把热门射手步枪Mini14进行对比。

  1.QBU基本介绍

  通过上图可以看出来,QBU和Mini14支持的配件都一样,可以装配枪口、弹匣和倍镜三种配件。

  射击模为单发点射。

  弹匣容量初始为10发比Mini14低,但是可以装配扩容弹匣增加到20发。就和Mini14一样了。

  枪口处支持的配件有:步枪/狙击消音器、步枪/狙击消焰器、步枪/狙击补偿器等。

  弹匣处支持的配件有:步枪/狙击快速弹匣、步枪/狙击扩容弹匣、步枪/狙击快速扩容弹匣等。

  倍镜出支持的配件有:红点瞄准镜、全息瞄准镜、二倍镜、四倍镜、六倍镜、八倍镜等。

  2.QBU与Mini14实测对比

  QBU的射击速度比其它大部分射手射手步枪高。和Mini14比起来稍微低一点,但是区别不太大。射手步枪主要是狙击用,所以这一点差别还是可以接受的。而对于射手步枪来说,后坐力、枪口回复速度、单发杀伤力都是比较重要的参数。下面还是和Mini14做个对比。

  以前由于Mini14后坐力低,射击时就能很好保持稳定性。它的枪口回复速度也很快,能让射击敌人时的误差变得更小。这些特点都优于使用7.62毫米子弹的射手步枪,所以才让Mini14受到很多玩家的追捧。

  经过站在同一位置,使用6倍镜开枪实测对比,QBU的后坐力还比Mini14略低,同样是卧倒开枪,QBU下面的枪械固定组件会让它的后坐力影响更小。这让它在实战中能更加容易淘汰敌人。所以建议大家远程狙击时尽量采取卧姿。

  但QBU枪口回正速度则要慢于Mini14,当射击速度一样的时候,Mini14连续发射的时候枪口已经水平方向回正了,QBU还在回复的过程中,这时候发射的子弹会有些水平方向偏差。因此QBU在实战过程中要注意把握开枪间隔速度,让枪口回正再开下一枪。这样才能将回正速度慢导致的误差减到最小。

  经过综合对比,相信大家应该做到心中有数,知道如何调整射击方式,将QBU这把雨林国产射手步枪发挥出最大优势。

  二、手机模拟大师运行攻略

  由于手机性能或电量的限制,很多时候不能享受高级画质带来的视觉享受,或者畅快的连续战斗。另外手机玩射击游戏最大的麻烦就是旋转视野瞄准操作。这时候手机模拟大师就派上用场了,它支持硬件虚拟化,可以在电脑上面流畅运行各种安卓游戏,还有视野跟随鼠标,指哪打哪。最新版本兼容性提升,大部分主流吃鸡类手游都已经兼容,下面就说下安装使用方法。

  1.进搜索网站如百度搜索“手机模拟大师”。然后点击立即下载安装。或者搜“鲁大师”,进鲁大师官网点击“手机模拟大师”标签进入首页下载。

  2.安装之后。进应用中心搜索“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然后点击“开始游戏”就会自动下载。下载完成点击“我的手机”。如果有些游戏运营商版本不同账号不通用,也可以电脑浏览器进对应应用市场下载apk安装包,然后拖到“我的手机”区域安装。

  3.找到游戏图标点击,然后点击“立即运行”,就可以启动虚拟手机运行游戏了。

  4.如果是手机模拟大师旧版本升级上来的,已经建立了旧版安卓系统的虚拟手机,有些游戏可能会提示系统核心版本过旧。可以点新加手机,加数字靠后的如手机7添加,然后点“立即运行”。

  5.启动游戏之后,大部分主流游戏自带按键方案。也可以点击右上角按键设置,查看和编辑自己喜欢的按键方案,然后点击“保存修改”确认。其中视角键是让视角跟随鼠标的。最新更新的版本,可以按下键盘左上角数字1挨着的快捷键“`”临时关闭视野跟随,进行鼠标点选操作。需要进入战斗状态再按下这个快捷键让视野跟随鼠标。另外还新增了:自由视角键,按下Alt键360°无死角视野查看;支持右键开镜、滚轮向上向下、~、↑↓←→等按键支持,操作更自由;视角键支持自定义快捷键和灵敏度设置,眩晕“患者”可以降低灵敏度吃鸡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08-14872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