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深圳最in游戏博物馆新攻略,下班4小时释放全天忙碌感

  深圳之夜,人潮如浪;潮来潮往,去哪里浪?

  相信对于很多深圳人来说,关于18:00打卡之后去哪里浪的问题一直是个重要的聊天话题,毕竟,生活在一个夜生活丰富的城市,潜移默化地都有了过点夜生活的习惯。

  你知道吗?被网红、达人疯狂种草打卡的“GameOn绽放”游戏博物馆,开放夜间场啦!每晚18:00-22:00,为你提供4个小时的激燃体验,分分钟赶走一天的忙碌感!

  这些比我还要老的机子,了解一下?

  夜里,来“GameOn绽放”游戏博物馆,你会被一股厚重的历史质感包围。因为,在这里,有比你还要老的机子。

  1962年,世界上第一款基于微型电脑开发的,电子游戏《太空大战》问世。

  1972年,世界上第一台实现了商业价值的街机Pong开始运营。

  同一年,世界上第一台商用家庭电视游戏机Odyssey上市。

  1977年,乔布斯职业生涯的第一站游戏设计《打砖块》问世,这款游戏不仅成为爆款游戏,更启发了乔布斯对于科技的狂热,最终成就了后来的苹果帝国。

  1978年,《太空入侵者》在日本太受欢迎,导致日本全国出现“100元硬币短缺”。

  1980年,史上第一款动作游戏《冒险》出现了游戏史上第一个彩蛋。《头号玩家》男主的第三把钥匙即是通过了《ADVENTURE》才最终成为名副其实的“头号玩家”。

  1981年,任天堂推出街机游戏《大金刚》,“马里奥”(跳人)第一次亮相。

  1983年,任天堂推出第一代游戏主机Family Computer 红白机。

  1985年,历史上最畅销的电子游戏《超级马里奥兄弟》在FC红白机上推出。除了亲手把玩90年代生产的《超级马里奥》,还有宫本茂大神亲笔签名的“手稿”和周边。

  1987年,卡普空推出《街头霸王》,开创了格斗游戏的新纪元。

  1989年,任天堂正式发售黑白掌上游戏机Game Boy。

  1991年,世嘉推出经典游戏《刺猬索尼克》,索尼克成为世嘉形象代言人和马里奥的强劲对手。

  1996年,动作冒险3D游戏《古墓丽影》问世,女主角劳拉·克劳馥成为最成功的游戏女英雄,最终电影创下3亿美元的佳绩。

  除了以上古老的游戏机及经典游戏,这里囊括了超过半个世纪的150款游戏机等着你来玩,一瞬间感觉肾上腺素飙升!

  到过“GameOn绽放”游戏博物馆的玩家纷纷表示,感觉一眨眼4个小时就过去了,就像穿越了半个世纪。

  你还在等什么?在人潮如浪的夜间,快来“GameOn绽放”游戏博物馆,一起“冲浪”!最后30多天,快点行动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09-14931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