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虎牙天命杯开赛在即,谁会赢得百万奖金晋级PCPI

  作为最后一个直通PCPI S2机会,天命杯资格赛,已经准备开始。官方已经在9月8日的时候就已经开放了报名的渠道。并且一同公布直接邀请的战队,还有发布了此次比赛的赛程和比赛机制。本次天命杯作为晋级PCPI S2的重要积分赛段,受到国内各大顶战队的重视。

  虎牙天命杯比赛定于10月2日——10月19日,本次会有104支绝地求生战队参赛。其中8支直邀战队和96支海选战队。这八支直邀战队分别是:4AM、OMG、17、V5、LGD、Lstars、VG、XQ。

  相信大家对这八只绝地求生战队并不陌生。由韦神带队的4AM战队曾经拿下PCPI TPP冠军,人气流量爆棚。而OMG的能力更是让大家有目共睹,在PGI全球邀请赛FPP模式中表现极其耀眼,收获冠军,为国争光。这些战队里有许多都拥有国际大赛的经验,实力毋庸置疑,报名将有机会与他们一同开伞,同台竞技!

  虎牙直播精心打造绝地求生赛事!天命杯春季邀请赛一推出便获得相当高的人气。不仅得到了许多有实力的战队支持参与,在直播比赛的同时更是得到了百万粉丝的相助。这样的比赛不仅邀请了国内顶尖战队,也通过海选的方式给许多战队参加比赛的机会。到底谁最后会赢得百万奖金呢?

  本次比赛将会有104支队伍进行角逐厮杀,除了其中8支为直邀战队,其他96支为海选队伍!还等什么,激烈的钢枪大战在等你一起来观看!敬请锁定虎牙直播平台观看天命杯精彩赛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09-14977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