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HP:1 勇者》挑战玩家专注极限 预计秋季推出

  日本 Go To Seven 宣布,预定于 2018 年秋天在日本 iOS/Android 推出一款新作游戏《HP:1 勇者》(HP:1の勇者),该游戏为免费游戏。

  本作为一款主打【被怪物攻击擦到边就死】,让玩家们必须绷紧神经来闪躲怪物攻击的全新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中,玩家们将操纵HP 体力只有1 的勇者,面对敌人攻击来不断闪躲,借此来提升自己的攻击力,一旦顺利闪躲攻击提升攻击力之后,即可对怪物施展强力的一击来将对手一击必杀。

  而游戏中,玩家们必须以这样的方式来不断挑战各种怪物的攻势,直到最后打倒魔王为止。玩家们必须谨慎看穿怪物的攻击模式,一边闪躲一边靠近对手,享受不是被敌人一招打爆,就是自己一击将敌人给打爆的紧张刺激战斗快感,也让游戏的挑战性跟刺激性更加提升许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09-14983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