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继RNG之后OMG也宣布入驻,斗鱼在电竞领域优势越发明显

  在亚运会上中国队在首届LOL比赛中夺得冠军,这次的中国队当中大部分成员来自RNG战队,所以RNG也被万千水友称为“冠军之师”,而RNG也确实担得起这样的称号。2018LPL春季赛冠军,2018季中冠军赛冠军,2018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冠军,2018德玛西亚杯夏季赛冠军、亚运会冠军等等,这一系列亮眼的成绩使得RNG吸引了众多的粉丝追随, 9月4日下午,RNG正式宣布入驻斗鱼直播。

  今天,斗鱼又放出了消息,OMG吃鸡战队全员即将入驻斗鱼,玩过《绝地求生》网友都知道,OMG战队可是老牌强队,在两个月前PGI国际邀请赛的赛场上,OMG凭借出色发挥一举夺冠,队员小狮子还斩获杀人王,被一众网友推崇成了一K神。

  一边是电竞领域的冠军之师RNG和OMG,一边是游戏直播行业的领头羊,两者强强联合所带来的合力效果还不止如此。斗鱼对于电竞战队和电竞选手来说,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平台选择。斗鱼不仅为战队提供了良好的直播环境和超高的直播流量,同时也为职业战队出战的各类赛事很大程度提高了曝光量,让职业战队突破电竞行业内部的圈子,让行业内外更多的游戏玩家和网友们所认知。

  从成立之初,斗鱼就开始冠名赞助国内顶级电子竞技俱乐部OMG、WE、皇族、iG等,并与他们达成各项合作。除了签约顶级电竞战队之外,斗鱼在主播身上也是投入巨大。在业内所有平台中,斗鱼给予主播的培养和规划是最完善、力度最大的。斗鱼完善的主播培育机制,培养了一批优质的主播。再加上斗鱼平台自身强大的实力发展保障,使得众多知名主播纷纷来投,开启了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相对于其他直播平台对主播的吸引力,斗鱼在这方面占有着绝对的话语权和硬实力,大量的人气主播和潜力主播,因斗鱼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丰富的主播资源和对对主播的重视培养,越来越多的排面主播选择投入到斗鱼的怀抱中。

  在最近极光大数据发布的《2018年Q2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斗鱼表现抢眼,不仅在男性用户APP偏好指数TOP10榜单中以唯一的直播APP身份名列第四,也在市场数据方面名列前茅。

  数据显示,斗鱼在今年6月份的渗透率为4.1%,在所有游戏直播平台居首,超过第二名0.6个百分点,比第三名高出1.1个百分点。

  另外在DAU数据上,斗鱼从今年3月的719.1万增长至761.6万同样位列榜首,相比于第二名直播平台的570.5万DAU,斗鱼高出三分之一之多。

  在这份报告发布之前,另一家数据机构Quest Mobile也显示,斗鱼在今年第二季度的三个月MAU分别是4045万、3950万和4160万,同比增长52%、38%和42%。其他平台中,包括二季度上市的平台在内,表现最好的单月增长率尚不足30%,此外众多二三线平台呈现出明显的下降趋势。

  作为一家专注于游戏直播的平台,斗鱼直播平台以其独特的“游戏+”战略发展布局,敏锐的主播资源洞察力,长远的电竞视野为斗鱼奠定了更加开放、兼容并包的运营策略,以及斗鱼平台本身的实力,不断在主播版图、游戏电竞、签约战队等核心指标上持续有效扩张,以飓风之势疯狂吸收行业头部资源,不仅在基数上遥遥领先,增长率也冠绝全网,这意味着斗鱼不仅在用户覆盖上占据了先发优势,同时还在不断超越自我,对全网用户的覆盖正在全面提速,更进一步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此消彼长之下,斗鱼正在成为国内直播平台毫无疑问的王者。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09-15000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