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最有希望的一年,甜蜜分组将助LPL小组赛中突出重围?

  北京时间2018年9月23日晚上20点整,万众瞩目的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的抽签仪式正式开启。S赛为最具影响力的LOL国际赛事赛事,本次抽签结果牵动万千召唤师的心,特别是今年作为LPL最有希望冲击冠军的一年,三支战队的入围赛及小组赛征程会如何开始,极有可能影响最终的成绩。

  作为三号种子的EDG首次落入入围赛,这对于近期状态起伏的EDG来说并不是坏事,反而可以利用强度低的入围赛寻找状态。就如去年的WE,从入围赛一路杀到四强。这次分组也相对有利,对手分别是拉丁美洲的INF和大洋洲霸主DW。

  相信只要稳扎稳打,EDG从入围赛脱颖而出的问题并不大。根据同一个赛区小组赛不相遇的原则,若能晋级EDG,将计入A组或C组。两组都有LCK的战队,难逃死亡之组的命运

  小组赛方面,备受关注的RNG作为头号种子进入B组,与老对手GEN.G再次相遇。这两支战队已经连续三届在小组赛相遇了,VIT和入围赛队伍,对于目前状态都十分火热的这两只夺冠热门战队威胁并不大。虽然S7上RNG完成了对GEN.G的双杀,但GEN.G淘汰赛阶段火力全开,勇夺冠军。这两支队伍的小组赛头名之争仍然看点十足,究竟谁能拔得头筹,我们拭目以待。

  LPL二号种子IG分入D组,同组的对手FNC和100T相对于其他小组来说实力较弱。近年LCS战队的世界赛成绩不佳,随着本赛季LPL的崛起,LCS与LPL的差距不断拉大,只要IG能够正常发挥,小组第一并不是难事。对于这支缺乏世界赛经验的IG来说,只要通过小组赛适应了世界赛节奏,那么完全体IG爆发的力量将不可估量。

  总体来说,目前的分组对于三支LPL战队都算还不错。但世界赛上真正会碰到什么样的考验,还要靠这些年轻选手自己去克服。相信历经磨难后的LPL,必将在S8赛场上大放光彩,从小组赛突出重围。今年是我们最有希望的一年,LPL队伍在各大世界赛事上屡创佳绩,只要LPL战队能够不忘初心、稳扎稳打,那么今年的世界赛,中国红必然会大放光芒。更多精彩比赛,请大家关注由虎牙带来的S8全球总决赛精彩直播赛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09-15034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