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英雄联盟》全明星投票结束 结果遭王思聪吐槽

  2018年《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投票于上周开启,今天正式截止。在投票即将结束之际,王思聪转发了英雄联盟赛事的这条微博,并吐槽道:“每次全明星投票都这德行,以后iG就不参与了吧。嗯,疯狂投你们的同胞吧。”

  从投票结果上来看,王思聪的吐槽不难理解。即将截止all stars投票结果显示RNG的UZI遥遥领先,得票率高达23.45%,第二名的同样是来自RNG的MLXG,得票率也有17.56%,IG最靠前的Rookie也只排在了第五位,得票率5.80%。

  结合RNG今年在S赛上的表现来看,Uzi的超高票数难免显得有些讽刺。不过也有不少粉丝留言,投票就是为了给大家一个自由选择的机会,我们想投谁就投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0-15205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