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IG再度遭遇FNC 918博天堂聚焦英雄联盟S8总决赛

  918博天堂了解到,在之前进行的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四强战中,FNC战队以3:0的比分横扫C9战队,拿下了最后一张通往总决赛舞台的门票,将与之前晋级的IG战队共同争夺分量最重的一个冠军头衔。作为英雄联盟老牌豪门,这也是FNC战队时隔2687天后再次回到决赛舞台,作为S1决赛对阵一方,FNC拿下了首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总决赛的对阵双方,也是之前小组赛D组的两支出线队伍。

  FNC战队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之旅可谓是与LPL队伍结下了不解之缘。小组循环赛中,IG与FNC三次交手结果被两次击败,八强晋级战中与另外一支LPL队伍EDG遭遇,结果EDG惨遭淘汰,总决赛再度相遇,IG与FNC两支都极为渴望获得冠军头衔的队伍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在之前的对阵中,FNC这支队伍表现出了极为强硬的中后期决策和打团能力,前期虽然会被IG凭借较强的个人实力压制,但是后期却能够屡屡打出令人叫绝的团战。

  今年作为欧洲头号种子的FNC可谓是实力强劲,各种黑套路和黑科技也是层出不穷,上单艾克,下路维克托曾经都出现在赛场,充分展现了欧美赛区独特的风格。而在总决赛对阵的10名选手中,还有着一位特殊的老队员,那就是FNC战队的明星老将sOAZ。时隔七天FNC再次回到总决赛,FNC当年的夺冠阵容已经全部离去,而老将sOAZ当年却是FNC的手下败将,所在的aAa战队在决赛输给了FNC,随后才加盟了FNC。作为一名老将能够两次见证队伍进入总决赛,SaoZ也称的是一名非常有实力和幸运的选手了。

  918博天堂认为,IG作为LPL“全村的希望”,实力也是在之前的对战中得到了证明,尤其是面对爆冷淘汰RNG的欧洲战队C9,IG用三局完美的表现零封了对手,干脆利落的拿下比赛。无论是大魔王一般的中单Rookie,还是上单TheShy,都表明了自己是可以信赖的夺冠基石,虽然被外界戏称为“莽夫队”,但是IG一次次细腻的团战配合和精巧运营也表明了他们可以玩细活。从S4之后,LPL队伍便再也没有能够晋级总决赛,此次再度来到这个舞台,也希望他们能够给LPL的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0-15228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