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日本战国战略新作 《战国大河》明日正式推出

  日本Bandai Namco Online Inc. 预定于2018 年在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推出,Aiming(艾鸣)负责开发营运,目前官网预约注册人数超过20 万人以上的正统日本战国历史战略新作《战国大河》(戦国大河),正式宣布将于2018年11月21日正式推出。官网地址>>

  《战国大河》为一款以正统日本战国时代作为背景舞台的模拟策略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除了可以透过内政外交等措施来发展自己国家,培育最强的军队之外,还可以网罗各种战国著名武将加入自己旗下,率领这些名将四处征讨,并透过剧情发展体验最正统的日本战国历史变化,开创属于自己的原创剧情故事,为游戏带来不一样的日本战国称霸史。

  而随着本作宣布将于11月21日正式推出,官方也宣布将自11 月20日起抢先在App Store/Google Play平台推出本作的先行下载,让玩家们可以先来下载安装游戏,等游戏21日一开服就可以直接登入进行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1-15287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