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英雄联盟KT战队4人离开 PawN与Deft皆成自由人

  继SKT战队宣布除Faker外换血七人之后,LCK的KT战队也迎来了非常大的变动。今日KT官博宣布Mata、PawN、Deft、Ucal、Rush等5人离队,成为自由人。

  相信大家对Mate、Pawn、Deft三位选手不会陌生,他们都是斩获过冠军荣誉而且实力相当优秀的明星选手。

  尽管KT在今年也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但离冠军总是差了一点。由于全年无冠,KT也不得不与SKT一样进行大调整来面对新的赛季。

  事实上,今年所有韩国战队都进行了大换血。其主要原因系整个LCK全年在国际赛事上无冠。

  这其中包括MSI季中赛、洲际赛、亚运会电竞表演赛LOL项目以及S8总决赛。而这些冠军今年全部被中国LPL揽获。

  可谓风水轮流转,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目前韩国其他战队官宣消息整理如下:

  HLE:Mightybear 、Kuzan离队,原FW打野Moojin加入。

  JAG:选手UmTi、SoHwan、Teddy、Justice、KaKao,教练Kim Sang-Cheol离队,成为自由人。

  bbq:Bono、Tempt离队加入HLE。Ghost、Trick、igNar离队。

  AFS:Twinkle加入。选手Kuro、Kramer、Tusin;教练Zefa、Comet离队,成为自由人。

  GEN.G:Ambition、Crown离队,成为自由人;辅助CoreJJ、打野Haru以及上单Mong合约已满,现已离队。

  KZ:PraY,GorillA,Peanut离队,成为自由人。

  SKT:Bang、Wolf、Blank、Untara、Thal、Blossom、Pirean离队,成为自由人。

  明年的LCK,几乎会是一批全新的战队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1-15287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