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宁王竟当场失业?Ning与王校长双排被打爆遭灵魂质问

  S8比赛结束之后,IG一直在休息中,最近选手们直播的时候都会喊上新晋网红王思聪一起排位,讲道理,王校长打游戏还是比较有意思的,没什么架子,跟队员们一起玩也是娱乐为主,而且遇到路人也会跟路人一起说骚话,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上周五Ning开摄像头直播,顺便请来了王校长一起双排。本来应该是抱老板大腿的好机会,但是没想到却变成了大型失业现场?

  开局这个格雷福斯就是校长啦,好像是买了个新皮肤,特别高兴来着。而宁王这玩了自己非常擅长的青钢影,本着“世界第一打野”在线带躺的原则开始了游戏。

  游戏前期,宁王下路支援,没想到被击杀了。王校长发出灵魂质问:被单杀了?宁王连忙否认:不是的,对面的灯丢在在塔下,根本点不到。看上去宁王表面云淡风轻,其实内心慌得一批啊!

  之后对面盲僧就开始秀起来了,青钢影直接被对方单杀了,宁王自己也很无奈,感叹对面装备太好了。看来这回瞎子可以回去吹牛了:自己单杀过世界第一打野!

  校长看到宁王被击杀还不忘调侃,我要去看看你的尸体,没想到上去就给对面盲僧送了个人头,真的是非常尴尬了!校长只能感叹:打不过呀!没办法对面装备实在是太好,自己也很无奈。

  结果,游戏里宁王被瞎子各种单杀,可以说是身败名裂的一局了……游戏进行到这里,宁王自己也有点尴尬了,开始自闭了。

  这一局对面盲僧拿到了23个人头,秀的不行。宁王自己都表示对面太狠了,前期拿了好几个人头,根本没法打,看来这一把宁王的确是输的有些心服口服了。直言称,瞎子玩的还可以。

  而王校长也不忘说骚话:(瞎子)下个赛季来IG了,代替宁王!宁王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我给他打替补。校长还在继续补刀:宁王这青钢影不行啊!被一个瞎子锤爆炸了……

  看来这波宁王真的要失业了,对此你怎么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1-15287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