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iG战队将参加《鲁豫有约》录制 扩大电竞认知度

  今日下午,《鲁豫有约》节目官博宣布将采访iG的各位团员,iG将首次登上传统节目与各位粉丝见面。

  受益于夺冠后的巨大热度,iG开始频繁收到各大节目的邀请。早前有消息称iG还将参与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

  当然,频繁的参加娱乐活动也受到了网友的质疑。认为这些节目都是在消费选手热度。

  对此,官博也予以了回应:“快本我们是展示电竞行业少年青春形象去的,鲁豫有约作为经典权威的谈话类节目,也能让大家了解电竞走进电竞。”

  目前两款节目的具体上线未定。不过小编认为,在这个时间点增加对电竞的曝光也未必是坏事,可以很好的促进大众对电竞的认知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1-15290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