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看完后你会感激我,流传在游戏界培养员工的妙招

  近年游戏产业面临大量海内外游戏商的竞争,无论开发、运营等人才纷纷被各国挖角,甚至面对国内大型游戏商,也让小型团队无所适从。

  为了避免人才流失更多,国内游戏业者更应该要积极点,给辛苦卖命的员工更好的福利!让大家一起留住中国游戏人才,提升竞争,创造优质游戏!

  管理方面,主管可建议选择较年轻的人才,不会让员工有太多距离感,凝聚团体向心力与信任感,面对游戏这种日新月异的产业,年轻团队也有着较好的创意发挥能力。

  另外近来很多游戏公司也鼓励员工「创业」,提供资金让员工创立旗下子公司,员工自己当老板,体验独当一面的感觉,更能让员工把公司当成自己的事业,全心全意放在工作上呢!

  在团队里,除了努力提升自己与其他伙伴的价值,教育方面也是个重点,多多鼓励周遭人士趁闲暇之余上上有关游戏开发技术等课程也是不错的选择,人家说活到老学到老,可是一点也不假的呢!

 

  搜寻QQ号2802066168,有专人为您提供良好的游戏推广渠道,让员工在此发挥长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1-15292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