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英雄传说:星之轨迹》开放PC版 手机帐号通用

  由 Falcom 监制剧情、宇峻奥汀 USERJOY 制作的轨迹系列新作手机游戏《英雄传说:星之轨迹》于今日起开放 PC 版,并将与手机版帐号连动。另外,游戏于近期释出新改版,官方同步公开相关资讯。官网地址>>

  《英雄传说:星之轨迹》是一款延续碧之轨迹剧情中通商会议之后的新故事,诉说着新人游击士纳哈特、库洛艾等人将在塞姆利亚大陆上展开壮大冒险,并且历代轨迹系列的主角们都会相继登场参与剧情之中。

  《英雄传说:星之轨迹》在手机上推出后,官方今日推出PC 版本,并能与手机版的帐号通用,同时官方也将承袭过去日本地区上市的《英雄传说晓之轨迹》WEB 版的经验,为玩家带来更丰富的高品质画质以及体感优化的部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1-15296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