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小狼狗才是刺激战场狙王晚玉的本性,狙王开枪绝不虚发

  应该有不少小伙伴都跟小编一样,梦想着成为一名靠颜值吃饭的人,然而梦想终究是梦,小编终究还是与平常人一样,每天老老实实地搬砖。都说岁月不饶人,再高的颜值也会有衰老的那天,所以说,颜值也不是一个能完全靠的住的东西,我们还是要向虎牙刺激战场的小奶狗主播晚玉学习,明明有颜值,非要靠实力!

  被粉丝称为”小奶狗”的晚玉,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迷人的魅力,首先他颜值高,其次他的手指细长,充满了骨感,无论你是颜控还是手控,都会被晚玉迷得不可自拔。其实最主要的还是晚玉的游戏技术高超,观看他直播的人数已经突破百万,粉丝订阅也达到了90万以上,年仅17岁的他能够吸引来这么多观众的眼光,也是不愧“国服狙王”的名号!

  当晚玉在刺激战场里捡起一把狙击枪时,场上敌人们的噩梦也就此开始了。别看晚玉平时低调害羞,对待粉丝和DKG的兄弟们也很温柔,可当他捡起狙的那一刻,就不再是小奶狗了,而是一只杀气腾腾的小狼狗,他还放出狠话:“连你都打不中,要狙有何用?”

  于是大家接下来看到的名场面就是,在我们还没看得清敌人具体在哪个方位时,晚玉就直接一枪送他回家。还好游戏里敌人被击杀掉时特效是绿色的,若是改成红色的,那血腥的场面,小编光是想想就汗毛直竖呀!

  每次观看晚玉的直播,小编都感觉透彻的了解了“千里眼”的由来,恐怕说的就是晚玉这种百米之外取敌人小命的狙王吧,几乎每一枪都是百发百中,所以很多观众都说晚玉的能力就如同开挂了一般,拔枪瞬狙和超远距离精准狙击的手法都很熟练的晚玉,逐渐成为了人人认可的狙王。

  看完这些你是不是已经倒吸一口凉气,祈祷在游戏中不要遇到他呢?狙击手作为一个战队中的视野统领,可以给队友提供最详细的情报,可以对敌人进行远距离精确打击的神枪手,可以帮助已方以最小的成本使敌方付出最大的代价。想要像晚玉一样横扫战场,就要加紧学习和练习,不妨多看看晚玉的直播和教学视频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1-15303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