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17夺得PCPI S2冠军 斗鱼打造“吃鸡”最佳观赛平台

  备受关注的PCPI S2中国区邀请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最终斗鱼签约的绝地求生17战队凭借稳扎稳打的打法吃鸡成功,夺得冠军宝座。作为斗鱼签约的战队,其直播平台在观赛流量跟氛围上远远超过其他平台,据小葫芦显示,PCPIS2直播间斗鱼直播的弹幕量较第二名直播高出14万,弹幕人数更是高出6万余人,且斗鱼直播间弹幕CD有1分钟,而其他直播平台弹幕无CD的情况提取的数据,由此印证斗鱼在绝地求生领域所取得的成功。

  把用户观赛体验放在首位,丰富直播内容。

  这次PCPI S2斗鱼直播给广大水友带来17,SSS,LGD第一视角直播,有别于官方上帝视角,第一视角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选手,更清晰了解选手思路和打法。斗鱼全新上线战术视窗,玩家可以同时观看多个视角,满足用户观看需求,达到一边看直播一边提升自己的效果。

  为了给水友们更好的观赛体验,一方面斗鱼利用自身平台优势,采用“主播+赛事”的模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风格不同的主播直播间观看比赛,通过精准化匹配给主播,再由主播专业性和娱乐性的角度提升观众对打法的认识,提高用户留存。

  另一方面,斗鱼为了增加观赛乐趣,对直播玩法和技术做了提升。斗鱼推出全新上线签到玩法,通过签到满7天可以获得PCPI2纪念勋章并参与樱桃G80 3000键盘、PGI冠军套装抽奖,关注喜欢的主播直播间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看比赛拿大奖,提升用户观赛参与度。

  把绝地求生作为平台多元发展的重要模块,提供战略扶持

  斗鱼直播以游戏直播为核心,很早就发现了绝地求生这款游戏的潜力,率先开发市场。为平台的收看量锦上添花,先后签约了包含17、SSS、LGD在内的7大绝地求生战队,斗鱼平台加战队品牌合作,强强联合,品牌曝光,为拓展市场打下基础。值得一提的是,冠亚军都是斗鱼直播签约的战队,战队出色发挥,被收观众喜爱,用户便更愿意选择战队签约的直播平台为其打气,借助战队对粉丝的吸引转化为平台用户,增加流量,稳定用户。

  除此之外,斗鱼一直开拓绝地求生直播板块,给予绝地求生资源倾斜,打造从主播、赛事、战队等板块生态。积极发掘优秀主播,培养了包括17shou、XDD、NB211在内的一系列人气主播,在为游戏拓宽玩家之余,更是助力了之后“绝地求生”的赛事打造,基于流量战队吸引超高的用户关注,从而有利于游戏的生态打造,促进游戏的可持续化发展。

  把官方赛事与原创IP赛事有机结合,完善赛事体系

  斗鱼直播一直争取与官方大型赛事的直播,如PCPI S2,已经成为用户首选。在积聚国内外赛事直播的同时,还一直致力于绝地求生原创赛事IP的打造。成功举办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五季,不仅收看量过亿,今年更是被纳入了PCPI三大积分赛之一,得到官方认可,形成赛事用户的积累,为平台“赛事商业变现”提供用户基础。

  在此基础上,年底举办的“DSL斗鱼超级联赛”赛事中也设立了绝地求生项目,囊括知名战队、实力主播,也向广大水友提供参赛机会,突出选手多元化。打造中国综合类赛事的专业品牌,活跃斗鱼平台电竞氛围。

  斗鱼之所以能在绝地求生甚至在整个游戏直播领域出类拔萃,是平台把用户体验放置第一位,平台对于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前瞻性把握,签约战队、挖掘主播、创新赛事等一系列的动作,旨在打造“吃鸡”最佳观赛平台,斗鱼必将大有可为,也定会大有作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1-15305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