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2018“游戏十强”揭晓 完美世界斩获四项大奖

  12月21日,2018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游戏十强”颁奖盛典于在海南盛大举行。完美世界在本届评比中再次展现出强大的综合实力,斩获四项大奖。

  图为完美世界在2018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游戏十强”颁奖盛典所获四项大奖

  据了解,完美世界此次获得的奖项分别是:“2018年度中国十大游戏出版运营企业”、“2018年度中国十大海外拓展游戏企业”两大企业类奖项,以及获得“2018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电子竞技游戏:刀塔”和“2018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移动网络游戏:烈火如歌”两大产品奖项。

  事实上,近年来,凭借出色的产品研发和运营能力,完美世界一直处于国内游戏产业的第一梯队。在历届“游戏十强”评比中,完美世界都是获奖大户。进入到2018年,完美世界延续了此前良好的发展势头,并且在多个领域均有所突破。

  2018年前三个季度,完美世界总营收为55.1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1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18%。这其中,游戏业务在二次元、沙盒等细分市场布局效果显著,游戏年轻化战略更是为完美世界带来了更多年轻的新用户。这也使得完美世界再度斩获游戏十强“中国十大游戏出版运营企业”大奖。

  此外,完美世界的海外业绩一直保持较快增长,在电竞领域的布局更是引发各方关注,这也让完美世界再度获得游戏十强“中国十大海外拓展游戏企业”大奖。

  《刀塔》和《烈火如歌》的获奖,则显示了完美世界在电竞和移动游戏领域的实力。2018年,完美世界接连举行了“DOTA2亚洲邀请赛”等多项国际化顶级赛事,电竞产业链日渐完善。在移动游戏领域推出多款新品,在Newzoo公布的《2018全球移动游戏企业竞争力报告》中,完美世界入围TO20。

  另外,还有一点特别值得关注。本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主题为“责任与发展”,全行业都在探讨中国游戏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如何实现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在大会主题发言阶段,主管领导及参与嘉宾纷纷提出了“坚持文化自信,产品创新”“加大游戏的全球化发展”等解决方案。而完美世界本次获奖体现出的在文化导向、产品创新、海外发展、产品运营等方面优势,恰好也是本次大会各位嘉宾最关注的地方。

  对此,完美世界副总裁伊迪在作为获奖代表发言时也表示:“中国游戏行业的制作能力和出口能力已经稳居世界前列,也在海外拥有越来越多的用户,游戏企业也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未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打造充满正能量的中国游戏,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相信我们都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2-15369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