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iG《英雄联盟》德杯夺冠 王校长送纪念金币庆祝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西安站昨晚正式落下了帷幕,iG战队以3:1的成绩战胜TOP战队,顺利拿下德杯西安站的冠军。@i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博今天下午宣布随着iG战队德杯夺冠,迎来了校长的第三波福利抽奖活动。

  随着昨晚德杯夺冠,我们也迎来了校长的第三波福利抽奖活动!根据校长指示,第三波福利改为在iG官博抽出。校长将送出20枚为纪念iG S8夺冠制作的纯金狗牌!关注我们,转发此微博并AT一位好友即可参与!“我从口袋拿出狗牌,哈了口气,然而…这块纯金狗牌再也不会生锈”。

  iG狗牌一面是战队队徽,另一面则是参加了S8全球总决赛的六名队员,而且是纯金狗牌不会生锈,如果大家足够细心,就会发现检验人是张学友!“歌神”都出面站台了,看来这块金牌应该是纯金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2-15370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