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WEGL微博杯大火,迪瑞克斯电竞椅助力OMG吃鸡冠军!

  经过4天比赛激烈角逐,由新浪游戏和竞综文化联合主办,迪瑞克斯DXRacer电竞椅赞助的WEGL微博杯完美落幕。OMG战队以105分的绝对领先战绩获得冠军,FTD战队得到69分,位居第二,XQ战队则获得68分,斩获季军。VTOP战队的Soldier以23个击杀夺得击杀王称号。

  WEGL微博杯作为2018年最后一场大型《绝地求生》赛事,点燃全场。欣赏直播或现场的观众都已经发现一个细节,比赛中全面覆盖迪瑞克斯DXRacer经典美风电竞椅,助攻各大战队。

  迪瑞克斯电竞椅本身具有的人体工学与全钢骨架,它能根据每个职业玩家的身高等细节,调控扶手、座椅高度、靠背等非常精细的把握。就算身材魁梧的选手,同样可以享受到迪瑞克斯电竞椅带来的舒适感,甚至在休息时间,选手们可以把迪瑞克斯电竞椅放倒,躺在座椅上,为之后的比赛养精蓄锐。

  对于玩家市场的敏锐程度,直接可以投射出一家企业的市场嗅觉,早在绝地求生刚火热的时候,迪瑞克斯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根据市场需求研发吃鸡款电竞椅,满足玩家拥有独一无二的私人定制ID吃鸡座椅。

  最后再次祝贺OMG战队成功拿下WEGL微博杯冠军,期望更多优秀的战队能够斩落头角,征战世界联赛!也期待每一位玩家能够坐上个人ID的吃鸡宝座成为真正的鸡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2-15371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