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先马涡轮飓风机箱 来一场酣畅淋漓的体验吧

  记得非常喜欢的一部武侠电视剧中,有一位武林高手说过这样一句令世人难忘的箴言: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是啊!这世上万物皆相通!把它用在游戏玩家的电竞机箱来说,恐怕也是讲究“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了!

  于是,超级玩家们为了能够得到极速体验的电竞性能,总是强迫症一般,喜欢在硬件上面加码赋能!然而,早期ATX结构的机箱,早已经无法满足这种新兴的散热需求了!

  正是于此,国内非常著名的知名机电厂商先马,全新发布了搭载ATX-air结构的涡轮飓风版机箱。这款结构全新升级的机箱散热能力强劲,即便是当前最新的i9处理器以及RTX系列显卡,“涡轮”飓风机箱也能冰爽应对,完美符合超频玩家的装机需求。

  涡轮飓风版在原有的ATX-II基础上做了改进,出现了电源上置且竖放的安排、并且支持后置240mm冷排的安装。再者出现了前面板栏栅型进风孔设计,水平风道的散热能力极大增强,接下来,就用“涡轮”飓风机箱开始游戏玩家们的尝鲜之旅吧!

  箱内硬件配置如下,应该说属于比较常见的主流硬件水平,价格不贵,留有一定的拓展空间:

  机箱内部空间足够大,各种类型的主板都能做到全兼容,即便是E-ATX也能轻松装下。

  当然,其结构上最明显的变化当属“置顶”且竖立安放的新型电源位,将电源从下置的包仓结构中解放出来,把风道完全让位给主板及上部的硬件。

  电源仓搬了新家之后,腾出的地盘使得机箱腹腔的空间有机会化零为整,从而获得更宽敞的硬件空间。正因如此,“涡轮”飓风版才有机会收获240水平风道,空气从前往后,水平风道如涡轮般极大地增加箱体空气的对外流动。

  机箱散热水平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也正是全新的ATX-air结构的最大亮点。

  衡量散热性能优异与否,具体到先马涡轮飓风版这款机箱上面有三个方面的内容。前板栅栏与后置240风位风道一线贯通、风冷水冷可同步且量足。

  全新的后置240出风极大增强来水平风道的散热能力, 原理上面与喷气式飞机有点相似。

  除此之外,这款机箱侧板采用的是4mm全景钢化玻璃,配以RGB多彩风扇或者炫彩水冷风扇、炫彩水冷头,整个机箱则显得更通透、炫彩十足。

  总而言之,这是一款深得超频玩家们追捧的全新的ATX-air结构电竞机箱。

  其拥有的强大后240水冷位、增压水平风道、高塔8槽、支持E-ATX主板、前板镂空、玻璃侧透等优秀配置,足以让各路DIY玩家心满意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901-15400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