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手游推荐 

触手剑仙唱跳尽显男神风范,一首《剑仙》引爆全场!

  触手直播2018年度盛典“乐FUN之夜”来了无数的大主播,其中一个是被称为王者一哥的触手直播剑仙。对于剑仙,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盛典当天剑仙身穿黑金色礼服真的帅得转不开眼睛。

  在触手年度盛典中,剑仙一共斩获了两大最重磅的奖项:触手直播年度十佳主播冠军以及触手男神。对于这两个大奖,剑仙真的是实至名归。在之前的评选中,剑仙以惊人的人气攒积了34亿的快乐能量,遥遥领先夺得冠军。

  从活动当天所到来的粉丝就可以看出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小西瓜的人数惊人,在盛典还没开始的时候大家已经举着灯牌在场馆外应援。无论是盛典开始前,还是最后的合照,看到粉丝人数如此多就足以证明剑仙爆棚的人气,王者一哥并非浪得虚名。

  剑仙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很大程度是因为他的才华确实远超一般主播。一直以来,剑仙除了直播以外还单独创作了不少的歌曲,像《玻璃眼睛》、《青丘之灵》、《仲夏之梦》等等都深受粉丝的喜爱。在年度盛典当天,剑仙的压轴表演只能用惊艳来形容,他所演唱的其实是自己所创的同名单曲《剑仙》,每一句歌词、每一个动作都能带动全场的气氛,一下子整个场馆显得额外热烈。剑仙凭借出色的唱跳表演引爆全场,展现男神魅力,这个表演可以说是整个年度盛典最后那“画龙点睛之笔”。

  不得不说,剑仙真的是王者荣耀里面的宝藏男孩,多元化发展的主播。不仅游戏玩得好,人长得也帅,更重要的是才华横溢,新单曲也会在近期上线哦,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剑仙在2019年的表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qita/201901-1542926.shtml